❤️.

汪汪汪~

源源你真的特别棒,开始的开始只觉得你可爱,后来的后来被你的人格魅力吸引,最近的最近又为你所面对的心疼,好不好是你们自己的事,希望你们能永远好下去,但是看到他的粉对你的那些,突然有种连他都抱怨起来的感觉,然这并不关他的事。微博真的有利有弊,本来就是单纯喜欢,没有像大家一样疯狂打榜,没有收集各类应援物品,只是存存刷出的美图,听听新出的音乐,看看各种大触编的各种小段子,虽然转了很多关于你们的微博,但也没做多大贡献,是一不算路人又不算粉丝的透明,但是怎么就老有黑子还是从你最亲近的伙伴的粉里出现的呢,tan还不是说单纯不喜欢你,居然是因为你又哪哪没顾好身边的人,所以呢,tan是以为你们是爸爸去哪吗?你是爸爸?很喜欢你们,几个人肯定有比较,也会有最喜欢的,但不会到,啊,那个我就好讨厌,这样的可能有病吧……知道这些都不是理智粉,可心里还是不舒服了,完了,我认真了,和看韩庚那时候感觉又一样了,还没这样过,揪心,烦,干啥啊这是,不掐是能咋样,掐了能中五百万是咋的,这都干啥呢,孩子们相互都好着呢,喜欢他们的人都在干啥呢,我又干啥呢,为了这个心情不好啥呢,关我毛事了,我了个大   ,就    的气着了,咋地…………


评论